千仄难回

是个烂人

【全职高手/叶修个人】20200529叶修生日快乐


   对于荣耀教科书叶修的生日,蓝雨还是给出了一些有分量的祝福和礼物的。

  早上八点,黄少天刚洗漱完,估摸着这个时间大概叶修是刚睡着,而且苏沐橙肯定在边上,迫不及待就打了电话。

  叶修眯着眼看到苏沐橙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只觉得自己头要炸了。

  苏沐橙笑着道:“黄少天的电话,我给你接通了啊?”

  叶修:“知道是黄少天的电话你还不帮我挂掉,等我好不容易睡着了你告诉来电话了?看样子你心比我还脏啊。”

  苏沐橙没有回答,嘻嘻笑着接通了电话。

  电话另一头的黄少天一接通就立刻开启了逼逼模式:“欸喂喂喂苏妹子!老叶在你边上吗?在的吧,你把电话给他!”

  苏沐橙接起电话:“啊,在我边上呢,哦他眼神好像有点幽怨。”

  叶修啧啧两声:“你真的是黄少天派来的间谍吧?”

  苏沐橙仍然没有回答叶修,讲电话递给了他,道:“黄少天让我把电话给你。”

  叶修真的真的很想缩回被子里:“我能不接吗?”

  “不行!”苏沐橙和电话那头的黄少天异口同声。

  最后叶修还是万般无奈的接了电话:“长……”话短说。

  后面的字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截胡了。

  “喂喂喂喂!老叶老叶!欸你在吗!回句话啊你不会又睡着了吧?欸别睡别睡别睡我跟你讲本剑圣的时间就是金钱你不能睡你得听能我把话讲完你知道吗!”

  叶修沉重的闭上眼睛:“剑圣大大,长话短说。”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另一头的黄少天一边打着电话一边还对着卢瀚文做了个“嘘”的手势。

  叶修:“哥生日呗。”

  黄少天:“你能不能有点欢乐的感觉啊,好歹是生日,又不是忌日,你怎么过得跟渡劫似的。”

  叶修:“还有话没啊,没话我挂了啊。”

  黄少天:“欸别别别别,我话还没说完呢!”

  叶修:“那你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哥要睡觉呢别吵吵。”

  黄少天立刻招呼了一下卢瀚文,两人对着手机大声说道:“生日快乐!”

  叶修差点给黄少天和卢瀚文的祝福震醒。

  另一头的电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转到了喻文州手里:“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叶修一副如获新生的表情:“哦,文州啊,谢谢谢谢,也替我向黄少天和你们战队那个小卢说声谢谢啊。”

  喻文州:“这是一定的,我们蓝雨给前辈准备的礼物大概今天也会送到。”

  叶修:“哎,心意到了就行了,礼物倒是其次,说说,啥礼物啊?”

  喻文州笑了笑:“礼物还是前辈自己拆开再看比较好吧。”

  叶修:“说的也是。那行,祝福我收到了,挂了啊,哥还得睡觉呢。”

  喻文州:“好的,前辈早些休息。”

  挂了电话之后,叶修立刻把手机丢给苏沐橙,转头准备就睡了。

  大概是下午三四点的时候,蓝雨战队寄出的快递送到了兴欣。彼时叶修已经被陈果抓着起来准备庆祝生日晚会了。

  当叶修拿着沉甸甸的快递盒的时候,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陈果在边上替叶修开箱:“快快快,嘿嘿让我看看啊,蓝雨送的都是什么好礼物。”

  正当陈果准备开箱的时候,叶修立刻起身扭头走了。

  陈果:“欸你说这人怎么这样啊,好歹也是礼物,怎么还不想看呢。”

  另一边的魏琛搓了搓手:“诶诶诶,快开开,让老夫看看徒弟们送了什么礼物来给我们养老。”

  纸箱被打开,所有人都傻眼了,一大箱的本子,上面印着蓝雨的队徽,十多个本子,满满当当。

  上面写着五个大字

  “黄少天语录”

  陈果:……

  魏琛:“有老夫当年风范啊!”

  叶修坐在蛋糕前,叼着根烟,不怎么亮堂的房间里,烟头闪烁的光,照得叶修面如死灰。

评论(2)

热度(20)